交通新闻

她接连四次来到长春交警绿园大队,就为了找这名协警!

时间:2019-02-28来源:长春交警
【字体: 打印

  近日,长春市市民刘女士来到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绿园大队,送来一面刻有“感谢人民好交警,助人为乐新风尚”的锦旗,要把锦旗送到绿园大队协警田振海手中,并亲口道一声“谢谢”!
  时间追溯到去年11月下旬,刘女士驾车行经吉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附近时,车轮卡到石墩上爆胎了,无法继续行驶。刘女士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,车上还有孩子,她非常着急,就开启双闪打电话求援。
  这时,正巧绿园大队协警田振海巡逻至此,发现开启双闪的车辆和不知所措的刘女士,上前了解情况后二话不说,立即帮忙处理。他先将车挪到了宽敞的地方,随后快速地换好了备胎,解决了燃眉之急。
  刘女士说,小田的出现简直就是雪中送炭,她非常感动,悄悄地用手机记录下当时的情景。后来经过多方面询问终于得知田振海的名字,便制作了一面锦旗,一直放在车里,准备找到田振海后亲手交给他。
  今年2月下旬,就在刘女士第四次来到绿园大队的时候,正巧碰到了田振海同志,便将锦旗送到田振海同志手中,亲口道了声感谢,了却了一直以来的这桩心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