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新闻

一封特殊的感谢信,与长春交警和“放管服”有关……

时间:2019-02-20来源:
【字体: 打印

 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,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又迎来了忙碌的工作。2月13日上午,一位女士找到了车管所大厅值日警官,将一张写满字迹的体检票据交给了她,并对车管所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了赞扬。

  原来,这位朴女士来车管所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,一进门到咨询台咨询,按照指示在大厅内做体检,从叫号到发证过程用了不到5分钟。朴女士被工作人员全程热情、高效的服务和车管所“一站式”业务办理的方便快捷所深深感动。

  为了表示感谢,朴女士利用体检票据的背面,给长春车管所写了一封“特殊”的感谢信。这封感谢信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,但是上面所承载的是群众对车管所落实公安部“放管服”改革工作的认可。

  2019年,长春交警车管所将继续深化公安部“放管服”改革,让数据多跑路,让群众少跑腿,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往返次数、缩短等候时长、减轻群众负担,让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便民利民举措。